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绵阳竹之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
电子商务服务;企业营销策划,互联网信息服务,普通货运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女士
  • 电话:0816-231786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独家揭秘丨市面上的洗衣液为什么会价格不等 天然洗衣液您选对了吗?
新闻中心
独家揭秘丨市面上的洗衣液为什么会价格不等 天然洗衣液您选对了吗?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发布时间:2016-08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xuanxiyiye

说到家庭洗涤用品,洗衣液可以说已经不再陌生,因其漂洗方便,不损伤衣物且环保,受到众多家庭的欢迎,成为与洗衣粉相抗衡的市场品种。

小编走访多家超市了解到,洗衣液的价位普遍在同等洗衣粉的2-6倍左右,而同样容量的不同品牌洗衣液价格相差比较大,以蓝月亮亮白增艳自然清香洗衣液3kg为例,家乐福超市的价格在56.8元,同样容量的奥妙金纺馨香精华洗衣液3kg价格要高一些,在62元左右。其他类似品牌如碧浪、汰渍等知名品牌价位也维持在50元以上。但是也有不少新晋洗衣液品牌打“价格战”,如保洁丽抗菌洗衣液4L也只需要36元,价格只有知名品牌的四成左右。尽管价格较高,但不少市民表示,洗衣液的单次洗涤成本并没有高于洗衣粉。

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洗衣液,究竟该如何选择呢?

xiyiyeshimian

1、消费者在选购洗衣液时,应先了解需要洗涤的衣料种类,然后再根据衣料的种类选择相应的洗衣液类型。

2、尽量选择杀菌,柔顺,洗护三合一的,既经济,又实惠。

3、选择粘稠度比较稀。采用薰衣草,竹汁等植物做为材料最佳。

4、泡沫少,易漂洗,不伤手,节约水资源,生物分解污渍。

5、不含荧光增白剂,无磷。无刺激性的味道。

6、**是标有中国发明专利和各类检验证书,助剂,香精能达到食品级。

7、选择好了适合家庭使用的洗衣液,可以抓住超市的促销打折时机买货。